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村村通:属于国家*政策吗?
留言日期 2022-08-01
发言内容 各位领导*辛苦了
       我是大姚县石羊镇土枧槽村委会花白箐村21号村民,
姓名:高文彬,但整个石羊镇村民委员会在各个村民小组修
水泥硬化道路的时候,本村民感觉苦日子终于熬出头了,
这一等就成了遥遥无期,没有一点信息。
          泥泞的道路是我们村我这一代人的恶梦,难道还要就给你下一代
          *日理万机,辛苦*在下乡的道路上,*比我们辛苦
也比我们操心大,我就想问问我们村4公里左右的水泥硬化路还有希望
修吗?有点话还要等多久?谢谢!
联系人姓名 高**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大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8-03
回复内容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石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及时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村村通”是国家的一个系统工程,其包涵有:公路、电力、生活和饮用水、电话网、有线电视网、互联网等等。所谓工程就会分为启动,实施,完成三个阶段,并不是能一步就实现的,须根据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自然条件,基础设施建设速,新农村建设步划等因素来逐步实现或完成。经核实,石羊镇此前已经实施的道路硬化项目,主要是针对50户以上的自然村,土枧槽村委会花白箐小组有36户137人,所以未能优先实施道路硬化项目;今年我镇在向上争取20户—49户未通硬化路的自然村的道路硬化项目审批,其中土枧槽村委会蛇头山水库到花白箐主干道路硬化项目已纳入项目实施计划,待项目指标到位后便可列项实施。
    同时,十分感谢高文彬同志对石羊镇道路硬化项目的关心与监督,道路硬化项目是一个逐步推进实施的项目,无法一次性实施完成,还请未实施道路硬化项目的村组居民们耐心等待,项目的上报审批和指标下达均需要时间,还请见谅。
    在下步工作中,我镇将继续围绕“十四五”规划及省委省政府楚雄州现场办公会精神,持续推进道路硬化项目等民生工程的实施,通过民生项目的实施落地,进一步提升石羊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石羊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