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公租房申请时间
留言日期 2019-11-16
发言内容 公租房申请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11-18
回复内容 杨小凤 你好!
你关于“公租房申请时间 ??电子邮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一、基本情况
我县自2008年实施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以来,共建设公租房5220套。涉及到的永康、龙江苑小区房源于2015年以前全部分配完毕。源达路及黄瓜园片区的房源分别于2016年、2017年、2018年分配入住完毕。最近一次房源分配是2018年2月4日,可分配的房源是378套,申请人员共计是900户,当时有522户没有分配到房源。
二、处理意见
今后将要分配的房源都是申请人已经申请入住,现不符合保障条件清退出的房源。清退出的房源数量有限,而且目前用于江边移民户临时过渡安置,过渡期限到2019年12月底,待水电移民过渡期结束腾退出房源,才能对外开展公租房申请业务。具体开展公租房申请业务时间,我单位将会在元谋电视台及元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