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大学生毕业后党籍转回所在地的问题
留言日期 2021-01-06
发言内容 我是2012年毕业于丽江师范学校,在大学期间入了党,毕业后党籍资料交到了禄丰县政府,具体哪个部门记不清楚了,后面就到昆明工作了,现在我想咨询一下,我党籍的问题,是否还存在,如果存在,党费要怎样交,到哪里交?可以转到我们镇或者村委会吗?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1-11
回复内容     关于“大学生毕业后党籍转回所在地的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你于2012年7月将丽江师范学院开出的本人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带到禄丰县委组织部进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禄丰县委组织部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给你本人,并将你的党员组织关系转到你入学前所在地,即禄丰县黑井镇大树村。
    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查询,你的党员组织关系于2012年7月11日已经转到中国共产党黑井镇大树铜猫殿村支部委员会,请你及时与黑井镇党委的联系(电话:4890001),并于近期到黑井镇党委对接你的党籍等相关事宜。
    若有疑惑,请致电共中禄丰县委组织部办公室咨询,电话:4121002。

                                   禄丰县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