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本网站细节的一些建议
留言日期 2019-11-08
发言内容       经常进来政府网查看了解信息,现在网页设计及内容时效性均比以前有明显改善,作为对外宣传和信息发布的窗口,做好细节更能展现宣传效果,我在浏览文章时觉得细节还可以优化,列举以下几点:
   1、点击动态文章可以看出好多图片是用手机拍摄,清晰度及光线没把握好,部分还留有手机型号水印,建议在具备条件的情况下使用单反相机拍摄,或者在上传手机图片前去掉水印及图片美化处理。
   2、在发布客商到禄丰考察洽谈的文章时,好多都只有标题,没有相应的说明,建议增加一些可以公开的客商背景及考察项目类别,这样可以让浏览者清晰的了解项目情况,对于投资者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对于网民也能增加可读性。
联系人姓名 匿*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11-13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关于本网站细节的一些建议”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针对图片不清晰问题的答复:随着去年7月1日高铁的开通以及县内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禄丰的区位优势愈加明显,再加上禄丰县委、县政府通过开展多种方式的招商活动,进一步加大对禄丰投资环境的宣传,使得禄丰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今年以来到禄丰考察和洽谈项目的客商倍增。县投资促进局参加客商考察和座谈频次明显增加,目前全局仅有一台单反相机,尚未做到人手一台,因而大多时候考察时使用手机拍摄,导致出现图像不清晰的现象,个别同志拍的照片上还留有手机型号水印。在今后信息发布中,我们将尽量使用单反相机拍摄的照片,同时杜绝再出现留有手机型号水印的照片。
    针对公开客商背景及考察项目类别问题的答复:我们所发布的投资商赴禄丰考察、洽谈的信息,有时尊重投资商意见,只发布粗略情况。今后,在征得投资商同意的前提下,针对阅读者对招商动态信息了解不全面的问题,我们将过一步规范信息文稿体例样式,形成相对统一的信息结构版式,将项目概况、投资信息介绍全面,方便阅读者更好了解我县投资动态。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禄丰县投资促进局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