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元创国际小区乱建
留言日期 2019-09-10
发言内容 元创国际小区,是禄丰县最早的超过三十层的高层楼盘之一,早期出现过开发商开发停滞的状况,后面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注与关怀才能顺利交付业主使用,众多住户在庆幸之余更多的是对政府相关部门和领导们的感激!小区入住三四年来,业主入住率已逾半数,小区和谐平安,住户邻里其乐融融,曾被评为禄丰县“平安小区”!但在近日小区业主心中又起波澜,因为小区出入口的第一栋房子装修,要建配套设施,擅自挖毁小区原本就不多的绿化车位建酒店所需的配套设施,我们问问物管,物管说建设单位是 @禄丰鑫融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也有人说是 @开投建工 但我们住户也不知道是谁建酒店,所以在这里里问问,不是说建设要住户三分之二的业主同意嘛?但我们都不知情呀!我就问问这样的建设能不能在小区建?建成后会不会对小区居民出行构成影响?【图片】【图片】
联系人姓名 元*******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9-12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元创国际小区乱建”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元创国际公寓小区一栋,是由禄丰鑫融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购买所得,并办理了7本不动产权证书。由于鑫荣公司将此房用作酒店经营,需新建配电箱、备用电源供酒店经营使用。该公司将上述基础设施选址选于小区公共绿化车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该公司建设行为属违规行为。
    针对以上违规行为,我局已在施工现场口头责令禄丰鑫融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停工整改。建议禄丰鑫融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建配电箱、备用电源建设选址选于地下车库内。同时要求禄丰鑫融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施工方案告知小区其他业主。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禄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