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为了生命财产安全
留言日期 2019-05-29
发言内容 大北厂村是禄丰到中村必通行的村庄,此条路车多路窄己是大家所周知的,以前经常在在大北厂村堵车是常事,去年在县人民政府的努力下把金山小学缩回去把路面扩宽了,出行畅了!可现在却成了停车场,并还在转弯处,这给进出的出辆、行人造成了极大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有关部门能及时管一管!
联系人姓名 有*****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6-03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为了生命财产安全”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大北厂村北厂小学路段道路狭窄,公路两侧民房紧邻道路,加之该路段是禄丰县城通往中村乡的主干道,车流量大,沿途居民占用公路临时停放车辆情况突出,交通拥堵或中断时有发生,交警大队在日常交通管理中已经发现,加强了对该路段的管理,但交警警力有限,仅靠平时巡逻及交通事故出警处置行经该路段时进行管理,失管面大,收效甚微。为了加大对该路段的管理,交警大队已与北厂社区进行了交流对接,建议北厂社区向金山镇人民政府汇报,争取资金在该路段安装交通监控设备,对该路段进行24小时监控,杜绝违法占道停车,但由于资金问题,至今尚未实施。针对以上问题,交警大队已经做了专题研究,下一步将加大警力对该路段进行管理,同时在该路段加装禁止停车交通标志,对违法停车进行处罚,有效缓解该路段交通阻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