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大姚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打不通
留言日期 2022-11-27
发言内容 昨天发了这个志愿者招募,但是不知道在哪里报名,我就打0878-622341电话咨询,显示暂时无法接通,是因为周天休息啊还是其他原因?
联系人姓名 张*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大姚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11-28
回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您在政府网站上的留言我们已经收悉,政府办工作人员网站管理员已通过拨打电话6222341联系了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人员核实,近段时间因咨询疫情防控政策的群众来电较多,导致电话占线,请多拨打几次,网站管理员已电话告知您报名方式,请您于11月27日至11月30日到大姚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名(办公室设于大姚县政府中心档案馆1楼),报名咨询电话:0878-6222341,联系人:李宗芬,邮箱:dyxyqfkzhbbgs@163.com。感谢您对大姚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大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