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泔水桶问题没有解决
留言日期 2019-04-05
发言内容 就只希望把泔水桶放到垃圾桶旁边,部要摆在邻居商铺门旁边,难闻到每天吃不下饭!想吐!谢谢!
联系人姓名 杜**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4-11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泔水桶问题没有解决”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你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反映的位置在龙源路公务员二期与三期通户巷内、特色小吃一条街进口处确实摆放着两只泔水桶,因未进行封闭摆放,确实影响周边环境,现经县城管局执法队员和卫生监督员到现场处理,已通知石锅魚店主负责人及时整改,时下、石锅魚餐馆己按要求将泔水桶进行经常清洗,每天用盖子将泔水桶盖严,严防气味外泄,影响周边门户,做好门前卫生工作。为将工作落到实处、2019年4月9日上午11:25分县城管局通过电话与你进行了联系沟通,并将解决情况告知你,得到了你的满意回复。
    最后要感谢你对禄丰城市卫生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希望你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