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养狗扰民
留言日期 2022-01-08
发言内容 滨河小区西边违章车辆停放处养的狗整夜狂吠,扰得滨河小区一期靠西边几幢住户夜不能寐,找他们交涉过,但过几天又拉来拴庄门口,夜里一直咬,实在太吵了。望有部门按文明养犬条例管一管。他们身为执法部门为何不能依法行事?
联系人姓名 郑**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1-12
回复内容 郑**同志:
你好!你在政府网站留言的“养狗扰民”相关咨询已收悉,现将核实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你反映的违停车辆停放处养的狗整夜狂吠,扰得小区住户夜不能寐的情况,我局安排相关人员对此情况进行了核实,我县正在开展美丽县城创建工作,为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元谋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流浪犬、无主犬开展整治活动,违章车辆停放处养的狗为执法人员捕捉的散放流浪犬。
我局负责人员已向留言人表示会对捕捉到的流浪犬只和放养犬只的饲养地点进行迁移,避免犬只夜间狂吠扰到小区住户。今后我局会加强管理,让市民们有一个更加方便舒适的环境。对我局的电话答复,郑**同志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