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长已线(公路)什么重建?什么时候修?
留言日期 2021-07-28
发言内容 现在长已线的路面确实没办法走,路面病害严重,行车安全隐患大。请问长已线什么重建?如果没资金重建,那修补一下总是应该的吧,什么时候修?
联系人姓名 沈**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武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7-28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您反映的武定县长冲至己衣公路路面破损的问题,属近几年来武定县农村干线公路建设中的难点问题,主要是建设资金筹措十分困难。
    该公路全长96.5公里,是武定县重要县乡干线公路,现有公路技术等级为山岭重丘区四级,2009年建成投入使用,设计使用年限为8年,目前已超设计年限4年。加之从脱贫攻坚以来,以及2017年乌东德水电站武定县移民安置点基础设施开工建设以来,全路段交通流量不断加大,各类重型货车过度碾压,致使该公路路面损毁严重。
    2019年,对长己公路K0+000—K19+000(长冲至老木坝)19公里实施了四级路面提升改造。2020年,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长己路老木坝至大西邑段路面提升改造完成了施工图设计,但由于资金筹措困难,没有付诸实施。鉴于此,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将长冲至己衣、山品至田心至东坡等公路列为重点养护线路,持续开展路面病害的处治,全力保障公路畅通。
    经过多方努力,2021年,省、州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同意武定县实施发窝乡通三级路建设项目,第一期建设里程30公路。目前建设计划已经下达,正在开展工可研究和施工图设计工作,预计8月份招投标,10月份开工建设。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28日